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

李進寶所長 <未來的學習-雲端教學創新服務>演講心得


李進寶所長 <未來的學習-雲端教學創新服務>演講心得
    聽完李所長的演講,其實讓我有點緊張,千萬個思緒進入腦海,而我自己也不斷的詢問著自己你究竟在做甚麼?”這個問題在我腦中徘徊好久好久,但還是找不到一個真正適合的答案。我正努力的過著大學生活,好像不盡然;我正努力的當一個好學生,好像不太對;我正努力的當一個乖女兒,好像不太合理;我正在看著赤裸裸得自己,可能就是這樣了。
    科技在前進,世代在變遷,兩者都永不停息的往前走,面對這樣子的速度,我又正在做甚麼呢?其實對自己感到有些困惑。畢竟這是個競爭的世代,許多未知的事情又在等著我們,我們學習了這50年的技術,也未必能應付接下來的10年。
    於是追上就變得非常重要,不在是淺短的目光,要是長遠且永續的目標。對於現在的我,老實說真的不知道該從何下手,面對這樣子的快速和不可預料,讓人不知所措。平板電腦一個個更家輕薄智慧,手機也一個個更加多功能,是一個永無止境的爆炸時代,這樣子又要如何才能追上。
    現在的我,學著思索,學著認清,學著重質不重量,學著跟上。雖然成效有限,雖然前方濛濛一片,但是停下了腳步就永遠走不出去了,儘管踏著不安的步伐,也要向前,時而追趕,時而走動,讓自己有活著的意義價值,相信屬於自己的未來會來到的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